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昆明经贸代表团随首航班机亮相迪拜展开推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1:38
  中新社迪拜2月23日电(记者刘云)随着2月22日中国西南城市昆明至迪拜航线的开通,昆明市经贸代表团搭乘首航班机赴迪拜展开大型推介活动。23日,昆明市经贸代表团在迪拜与当地旅游部门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展开深入旅游合作。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被称为沙漠里的明珠,中东地区的“贸易之都”。这里高楼林立,高达828米的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于今年1月开放,向世界展示自已的雄奇和特有的美丽。这里有世界第一家七星级酒店、有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室内滑雪场等。从帆船酒店到棕桐岛、世界岛、迪拜乐园、迪拜海滨城市,迪拜旅游景点不仅丰富多彩,休闲设施也一应俱全。

  昆明市经贸代表团到达迪拜后,受到当地各界的热烈欢迎。在23日举行的推介会上,昆明市旅游代表团与迪拜政府及阿联酋旅游部门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旅游优势。迪拜旅游部海外推广部主任阿不拉杜·本介绍,迪拜2009年接待国外游客达到100多万人次,游客数量以每年12%的速度递增。迪拜现有352个宾馆,1000多个居家旅馆,6万余个床位,正在进一步完善的旅游景点和配套设施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纷至沓来。

  在推介会上,昆明市旅游局局长黄俊峰从昆明气候、独特的景光、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与东南亚接壤等有利因素介绍昆明旅游。他表示,目前,昆明市的旅游景点与迪拜有很强的互补性,随着两地直航航线的开通,旅游市场潜力非常大。此外,昆明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以迷人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著称于世。几年来,昆明市旅游收入都是两位数的增长量,全市拥有104家星级酒店,26家国际旅游社,2000辆旅游大巴,2000多名外籍导游。2009年昆明市共接待78万海外旅客和3000多万国内游客。“期待与迪拜携手打造一条精品旅游路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