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网瘾传下一代 儿子理直气壮“偷菜”尽孝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1:47

  夫妻网瘾传染下一代 儿子“偷菜”尽孝心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王庆泽)昨日,家住武昌中南路的王先生诉苦说,儿子天天泡在网上,还理直气壮地说是为了让妈妈多休息,帮妈妈在网上“偷菜”尽孝心。

  王先生儿子今年14岁读初二,父母都在武昌一家通信公司上班,寒假期间,他每天24小时开电脑,时不时上网偷菜,这一细节被父亲发现,经多日观察得知,儿子每天不仅帮助自己“偷菜”,还帮父母种菜、收菜、偷菜,由于担心儿子长期玩游戏影响学习,王先生批评儿子时,儿子说学校布置帮父母做事的作业,而家里没有什么他做的,才想到帮妈妈在网上偷菜,这样妈妈就可以多休息。

  昨日,记者见到王先生的儿子,他说,爸妈平时总上网玩种菜、收菜、偷菜游戏。为了把任务完成好,他悄悄向记者展示了一张偷菜单,哪个好友的菜几点几分成熟,都记录在单子上,然后就照着这张偷菜时刻表,随时提醒及时偷菜。

  有关专家指出,网上偷菜游戏只是一种供人们社会交往和释放生活压力的娱乐方式。小孩的性格还在成熟期,如果迷恋这种游戏,容易导致道德上的迷茫,建议家长自律,并对孩子加强监护。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