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21名涉案者被起诉 之前23人说法有误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4:07

  央视大火案21名涉案者被起诉

  高鑫 伊莉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见习记者高鑫 通讯员伊莉)针对近日多家媒体有关“央视大火23人涉案者移送起诉”的报道,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有关负责人23日向记者证实,此消息不准确,实际上此次被起诉的涉案者为21人。

  2月21日,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对央视新址办原主任徐威等21人以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向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另据了解,央视大火牵涉的一起民事案件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宣判,法院判决央视新大楼工程分包商中山盛兴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拖欠分包配楼防水板工程的上海精锐金属建筑系统有限公司剩余工程款120余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