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砀山县房产局局长涉嫌受贿 被立案侦查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2月24日05:13

  砀山县房产局局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本报讯 砀山县房产局局长刘某遭前妻和儿子举报受贿事件经过几天的演变,终于风波暂歇,2月22日深夜,砀山县新闻网突然挂出一条消息:“砀山县房产局长刘某经初步查实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砀山县多个部门,他们均对记者三缄其口。 同日,记者多次拨打刘局长前妻张某的电话已经始终无法接通。

  2月22日深夜11点半多,砀山县新闻网突然挂出一条消息:“砀山县房产局长刘某,受前妻张某及其子举报其贪污、受贿、嫖娼问题。经初步查实,刘某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而在此前几天,舆论还在热炒“妻、儿举报局长受贿”、“局长涉嫌受贿,相关部门取证慢”等话题,这条接近凌晨的半官方信息公布更引人联想。

  昨日,得到消息后,记者首先联系了砀山县检察院,该院政治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限于内部纪律,办案时不能无故打听案件情况,而对记者保持缄默。

  随后,记者又分别联系砀山县检察院反贪局、砀山县纪委的电话求证刘某受贿是否已被立案也遭遇委婉推辞,相关科室的人均表示“对事情不太清楚”。

  多方辗转,砀山县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刘某已经被停职,确实因涉嫌受贿遭受检查机关调查,请大家等待结果公布。”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这几天全国众多媒体的电话已经让人焦头烂额,而本地舆论也对此事颇有微词,令大家倍感压力。

  昨日,记者试图再次联系刘某的前妻张某,始终“暂时无法接通”,而张某曾对记者表示,自己没想到事情闹得这么大。 《江淮晨报》供稿(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