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腾中收购悍马再生波折恐难获批 因悍马污染较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6:55
  业内一直关注的腾中重工并购悍马一事日前再生波折。记者昨天获悉,由于腾中对悍马的收购恐怕很难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腾中因此将会考虑启动第二套方案,即通过海外投资公司收购悍马品牌,并以原有流通渠道进入国内。此前,因为等待国内政府部门的审批,悍马方面已同意将双方交易的截止日期由1月31日延后至2月底。

  据悉,该项交易不能获得政府部门审批的原因是由于悍马汽车的排量大,对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这意味着悍马品牌在短期内难以通过正常渠道落户国内生产。根据腾中的计划,未来悍马也将向环保转型,悍马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具有越野能力的小型SUV——H5,此款车型将采用E85乙醇汽油发动机。(陈筱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