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2010年1月份消费价格指数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7:10
  新华网罗马2月23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月份,意大利消费价格指数继续呈现增长态势,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1.3%。

  2009年意大利消费价格指数上升0.8%,为1959年以来最小升幅。但是,自去年7月份出现“零增长”以来,意大利消费价格指数已连续六个月处于环比上涨态势。分类统计数据显示,医疗保健和交通运输的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0.5%,是推动意大利1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继续上升的重要原因。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当天发表的声明说,意大利通胀率不断上升,而市民每月消费金额正在减少,这说明普通家庭的购买能力正在不断下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