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撞死家属悬赏寻证人 横幅挂在护栏上(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01:59

  悬赏横幅挂在路旁护栏上。2月9日5时,在京津公路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死者家属悬赏寻目击证人。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张宁)“2月9日早5点多,在此发生车辆逃逸致死事件,现悬赏三万寻目击证人。”近日,在通州京津公路开发区路口的护栏上,事故中被撞身亡的死者家属挂起了这样一条悬赏横幅,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据死者弟弟王先生称,2月9日早晨,其哥哥骑车外出未见返回,其嫂子外出寻找时发现,其兄倒在通州京津公路开发区路口,已身亡。他们一家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肇事车是一辆银灰色车辆,撞人后司机曾下车查看,随后驾车在该路口左转,驶入通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了协助警察早日破案,2月19日,王家印制了悬赏寻目击证人的横幅张贴在了开发区路口东侧的京津公路隔离护栏上,并且在沿线的公交车站张贴了相同内容的启示。启示贴出后,他们只收到了一个电话回复,但提供的内容与他们所掌握情况不符。

  王先生表示,只要提供有效信息,他们将兑现3万元的承诺,他们只希望肇事者能受到惩罚。“我哥死的太冤了,肇事者必须要承担道德和法律上的责任。”王先生称。

  “一男子骑"无号牌"自行车被一辆银灰色小客车撞伤死亡,肇事机动车逃逸。”通州交通支队事故科在事发后,也在现场张贴了协查通报。昨日下午,通州交通支队宣传科一警官证实确有此事,该警官表示,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昨晚7点,王先生称肇事司机可能已被抓获。但此消息未得到交警部门证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