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7:17
  新华网纽约2月23日电(记者牛海荣)受当天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等因素的影响,23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落,截至收盘,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1%左右。

  当天盘前发布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报告表明,去年12月份美国主要城市的房价继续下跌,但与前一年相比跌幅正在减缓。该报告基本符合分析人士此前的预期,再次证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十分缓慢。

  之后,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报告称,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46,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不及市场预期。这一数据表明美国人对就业形势和经济复苏的前景变得更加悲观,也意味着消费者增加开支的动力仍然不足,对市场造成了比较明显的打击。数据公布后,纽约股市主要股指的跌幅加大。

  另外,当天美元对主要货币走强,对大宗商品价格造成了打压,也直接拖累能源和原材料类股走低。

  目前,市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将于24日和25日在国会发表的半年一度的经济前景预测,希望从中了解更多有关美联储刺激计划逐步“退出”的细节。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0.97点,收于10282.41点,跌幅为0.9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41点,收于1094.60点,跌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8.59点,收于2213.44点,跌幅为1.28%。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