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股市全线下挫 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7:26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股市23日全线下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投资者信心受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0.97点,收于10282.41点,跌幅为0.9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41点,收于1094.60点,跌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8.59点,收于2213.44点,跌幅为1.28%。

  美股创下近三星期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报告称,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46,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增加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疑虑。

  此外,市场正观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稍后出席国会听证会,就货币政策及经济状况作陈述。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主要城市的房价继续下跌,但与前一年相比跌幅正在减缓。

  个股方面,卡特彼勒及英特尔跌2.4%,而刚公布第四季业绩略胜预期的零售股Target,股价亦跌1.2%收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