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23岁副局长称无男友被网友指责说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7:30

博文中引用了网友人肉出来的王然生活照

  没有特殊背景,父母都是农民……继山东新泰市23岁女副局长王然否认外界对其“富二代”身份的猜测后,一则“23岁最年轻女副局长生活照曝光”的网帖在网络热传,其中一张王然与某男子的“亲昵”照片引发强烈关注。而针对王然“我还没有男朋友”的说法,网友更指其是在公然说谎,并从此前的新闻报道中找出“证据”加以论证。此事再一次被推至风口浪尖,有网友直接发问:whoareyou?你到底是谁?

  网友找出证据证明王然在说谎

  昨日凌晨,知名网友张洪峰在博客里再次发布关于山东新泰23岁女副局长的博文,其标题中赫然出现的“公然说谎”一词,十分抢眼。而张洪峰也对此表示,会有扎实、可靠的证据来印证这一说法。

  引起质疑的是王然在日前接受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是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儿媳妇”时,她答道:“可笑!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并强调自己父母都是农民,网上猜测她2008年考上公务员一说也是错误的。博文列出张洪峰的证据:一篇于2月22日刊发于《北京青年报》的新闻报道《23岁女科员提为副局长引争议》。报道中,一位与王然共事两年的原同事认为,王然工作能力很好,一些网友对王然的质疑乃是无中生有。对网友称“组织部副部长儿媳妇”的说法,这位同事表示,王然还没有结婚,但男朋友的父亲在组织部工作,两个人只是恋人,现在也没有结婚。“只是恋人,她考的时候根本没结婚,现在也没有结婚,只是谈恋爱,(王然)是经过一次次考试考的,不是突击提拔的,是全国公开招考的。”“公然说谎,何以担起管理国资的重任?”

  王然与一男子亲昵生活照被人肉

  博文写道,从两篇新闻发布时间来看,王然的采访后于其原同事的采访,由此可得知,王然关于没有男朋友的说法是面对媒体和公众说谎。博文还引用网友人肉出来的一张王然与一男子举止亲昵的生活照作为证据,并提出“上图中男孩子是谁”的质疑。

  除此之外,博文还提出一个疑惑,公示内容中王然今年23岁,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经济学学士,按照她所说的“至今工作3年”,即20岁被录取为国家公务员。之前需要有大学、公务员考试、录取等一系列程序,如此计算下来,王然5岁就读小学一年级了,“这个年龄和年份还有待官方给出解释”。最后,张洪峰谈到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王然任职副局长,如果不是年龄过小、公众认知与提拔程序出现偏差,不至于引起如此大的波澜,作为一个刚任职的领导干部,面对质疑实话实说即可,但王然在面对如潮民意的考验之时,公然在接受采访时说谎,将一个程序问题变成了品德问题:“一个面对公众都能满口谎言的人,又如何能担起管理国有资产的重任呢?德不洁又何谈官之正呢?”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博文只是标题惊人,然后把某一细节无限放大,这实际上是不公平的,觉得不能就轻率地认定王然说谎。据《天府早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