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真主旅”头目被捕 曾策划多起爆炸袭击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7:49

  伊朗“真主旅”头目被捕

  近年来曾策划多起爆炸袭击

  据新华社德黑兰2月23日电(记者 梁有昶车玲)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3日报道,伊朗反政府武装组织“真主旅”的创始人和最高指挥官阿卜杜勒·马利克·里吉已被伊朗有关部门逮捕。

  报道说,里吉是在阿联酋迪拜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航班上被捕的,目前已被送回伊朗境内。

  近年来,“真主旅”宣布对多起针对伊朗政府和军方的爆炸袭击事件负责,其中包括2009年10月18日发生在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这起袭击事件造成4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死者包括伊朗革命卫队7名官员以及当地部族首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