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冠联赛国安小胜墨尔本洪元帅:队员打出了拼劲(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08:04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右)在比赛中向球员徐亮布置战术。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与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队2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亚冠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说:“这是我们今年在北京的第一次亮相,也是我们的亚冠首战。这场比赛国安球员打出了自己的拼劲,坚决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但也暴露出不少问题。像亚冠这样的国际比赛,无论是比赛的强度还是比赛的节奏都要比中超更胜一筹,对球员的要求也更高。”

  洪元硕还对新加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徐亮、吴昊、王晓龙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徐亮的系统训练不足,体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吴昊已经尽力,达到了用他的效果。小将祝一帆的表现令人满意。两名外援中,罗斯在后卫线上表现比较稳健,插上助攻时机不错,但传中质量还要进一步提高。奥托进攻不错,处理球还可以再快一些。谈及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乔尔·格里菲斯时,洪元硕表示,他对球队的作用非常重要。

  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认为,国安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好,赢得比赛是理所应当的,国安队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主动权。客队在下半场调整了中场的布置,但前锋的进攻还是缺少威胁,没有取得进球。

  梅里克认为国安队的马季奇表现很好,控制了中场。乔尔·格里菲斯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可惜我们球队的资金不足,买不起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