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市东川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6死5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08:04
  昆明市警方23日晚间通报,2月23日17时19分,在该市东川区境内嵩待高速公路71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在超车时撞上了正常行驶的一辆载客中巴车。事故当场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名伤员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东川区政府、昆明市公安局、安监、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伤员展开救治、交通疏导等处置工作。受伤人员转往昆明延安医院救治。

  目前,现场处置、伤员救治的相关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死伤人员情况及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蒋晨杨颖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