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代工厂 否认新增“正己烷”中毒案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8:15
  被央视曝光的苹果公司供应商苏州联建科技员工“正己烷中毒”事件余波未了,虽然联建科技母公司台湾胜华科技表示该事件已得到解决,但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仍有联建科技员工中毒入院。

  联建科技的母公司台湾胜华科技代理发言人黄忠杰表示,虽然央视报道是刚刚播出的,但实际上这一事件是发生在去年8月份,公司早就停用了有害物质“正己烷”,针对员工进行体检和治疗,并改善了现场工作环境和内部管理措施。黄忠杰称,之前接报的中毒员工数为49人,目前并无新赠中毒个案出现。但昨天(23日)有媒体在对联建科技内部员工进行采访后报道称,实际上中毒的员工数量超过了百人,并且仍有该厂员工因病入住医院。记者试图向联建科技求证该报道真实性,但之前能联系到台湾胜华科技负责人的电话却始终未能打通。(京华时报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刘志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