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鲁尼梅开二度欧文替补破门曼联3-0距榜首1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08:13

  人民网体育2月24日电北京时间2月24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鲁尼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欧文锦上添花。曼联夺得主场6连胜,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

  曼联近4场比赛全胜西汉姆,双方近11场比赛无平局,西汉姆近26年来做客老特拉福德从未战平。双方近20场比赛均有进球。双方英超交战29场,曼联18胜7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2胜2负。双方历史交锋118场,曼联53胜24平41负占据上风。自2007年5月的4连胜以来,西汉姆从未在英超取得3连胜;而自2007年8月以来,曼联从未在联赛中连续三场不胜。

  由于曼联在周日将进行联赛杯决赛,本场比赛因此提前进行。维迪奇2010年首度亮相,但解禁的费迪南德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席,福斯特、吉布森、斯科尔斯和安德森轮换进入首发。西汉姆仅用诺布尔替换禁赛2场的帕克首发,前曼联青训营后卫斯佩克托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不久,吉布森右路传中,格林小禁区边缘内抢在贝尔巴托夫之前没收。第7分钟,安德森传中,瓦伦西亚抢在迪亚曼蒂之前禁区内得球,但最后的射门被斯佩克托封堵。西汉姆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5分钟,迪亚曼蒂传球,卡尔顿-科尔禁区前射门偏出。安德森受伤经过治疗后仍无法坚持要求下场,朴智星第19分钟替补出赛。第20分钟,弗朗哥传球,贝赫拉米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擦柱偏出。

  第21分钟,斯佩克托传球,迪亚曼蒂左路25码处抽射偏转后被范德萨没收。曼联第26分钟险些破门,朴智星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吉布森的射门被封堵,贝尔巴托夫的射门又被格林用腿挡出后没收。第33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回传,吉布森20码处的射门被格林没收。1分钟后,弗朗哥接诺布尔任意球头球摆渡,厄普森10码处头球攻门被福斯特得到。

  斯科尔斯传球,吉布森28码处劲射被格林扑出右侧立柱。第36分钟,还是斯科尔斯传球,吉布森的外围射门被格林没收。曼联第38分钟打破僵局,朴智星传球,贝尔巴托夫挑传禁区右侧,瓦伦西亚第一时间凌空垫传中路,无人防守的鲁尼8码处头球破门。随后卡尔顿-科尔头球摆渡,诺布尔远射偏出。第4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24码处转身抽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

  下半场开场仅13秒,曼联险些扩大比分,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朴智星12码处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回,但他随后在贝赫拉米防守下摔倒,维利拒绝判罚点球。第48分钟,科瓦奇接角球摆渡,贝赫拉米射门偏出。2分钟后,卡尔顿-科尔禁区右侧射高。曼联第55分钟扩大比分,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也是近6个联赛主场的第10粒入球。

  第60分钟,瓦伦西亚直传,鲁尼底线附近抢在出击的格林之前捞回皮球小角度射门,但皮球被法贝尔在空门前挡出。随后西汉姆也获得机会,贝赫拉米传中,但卡尔顿-科尔近距离面对空门错过头球机会。第65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斯科尔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格林没收。1分钟后,鲁尼突入禁区左侧被汤姆金斯及时铲球解围。第68分钟,卡尔顿-科尔传球,迪亚曼蒂25码处劲射被福斯特扑挡后没收。

  第73分钟,朴智星左路突破传中,鲁尼10码处头球顶偏。第78分钟,欧文和迪乌夫分别换下贝尔巴托夫和鲁尼。曼联第80分钟锁定胜局,斯科尔斯直传,欧文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是欧文近2个半月来的首粒入球,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入8球。第83分钟,汤姆金斯接角球头球摆渡,厄普森小禁区边缘射高。第87分钟,吉布森传球,斯科尔斯禁区边缘内射高。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加里-内维尔,6-布朗,15-维迪奇,3-埃弗拉;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8-安德森(19",13-朴智星);10-鲁尼(78",32-迪乌夫),9-贝尔巴托夫(78",7-欧文)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20-法贝尔,30-汤姆金斯,15-厄普森,18-斯佩克托;21-贝赫拉米(63",31-克里森),16-诺布尔,14-科瓦奇,32-迪亚曼蒂(75",7-代尔);10-弗朗哥(46",11-米多),12-卡尔顿-科尔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