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新传记曝光母亲家书(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8:26
奥巴马新传记封面。

  美国一家出版社22日宣布,一本有关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新传记将于今年4月上市。在这本传记中,首次曝光的奥巴马已故母亲的书信成为一大看点。

  这本新传记名为《桥梁:贝拉克·奥巴马的成长和崛起》,将于4月6日在美国出版。这本传记主要回顾了奥巴马的个人成长经历以及政治成长历程,同时揭示了奥巴马赢得美国大选背后复杂的种族原因。

  该传记的作者为《纽约客》杂志的总编戴维·雷姆尼克,他曾获得普利策奖。为撰写这本总统传记,雷姆尼克做了数百个采访,内容涉及对奥巴马生活具有影响力的方方面面的人物。作者与奥巴马之间的通信往来以及首次曝光的奥巴马已故母亲邓哈姆的亲笔书信成为该书的两大看点。

  “这本传记不仅揭示了奥巴马的性格形成,并且揭示了他的探索、奋斗动力以及个人思考,而这是一本回忆录,即便是一本出色的回忆录,都无法达到的。”出版集团的董事长索尼·梅塔表示。

  迄今为止,奥巴马已经出版过两本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以及《无畏的希望》,两本传记都成为畅销书。(如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