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用车撞倒京广线供电杆致28趟列车晚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6:04
  新华社长沙2月23日电23日 13时36分,一辆车号为湘B-52752的4吨农用翻斗车突然失控,从京广线上方的乡村公路掉在京广上行线渌口——七斗冲区间K1632+47米处,撞倒供电接触网12号杆支柱,造成京广上行线株洲——淦田接触网停电,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后,广铁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全力抢修,16时12分恢复供电。

  据了解,事件现场公路为乡村公路,在铁路线路上方,距铁路线路15米以上,肇事汽车驶出公路后,通过中间隔离带,撞上接触网支柱,由于正值春运高峰时期,故障造成28趟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恢复运行秩序。

  目前,肇事司机已找到,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