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分广告钱 明年或出演《捐助2》(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08:36
  每年央视春晚结束之后,“赵本山明年是否还会继续上春晚”都是个习惯性话题,何况今年小品《捐助》引来的非议持续不断。在《捐助》植入广告被猛烈抨击之后,近日不断有网友呼吁赵本山主动退出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评选,甚至从此永远退出春晚舞台,前所未有的被动局面,令赵本山明年的安排受到更多的人关注。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坚持认为《捐助》本子不错。至于赵本山会不会就此退出春晚,他直言“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捐助》植入广告费全归央视

  赵本山在小品《捐助》中不遗余力地给三个品牌大打广告,因此让他受到不少批评,这笔巨额广告费的去向也一直备受关注。

  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除了国窖酒是央视方面的安排,搜狐视频和三亚旅游都是老赵自己的项目。赵本山的本山传媒和搜狐网一直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植入广告打包价,只有400万元。国窖酒对这个植入广告投入的成本则是500万元。而三亚旅游风景地价码是300万元。这笔上千万的广告费,据称是赵本山和央视五五分成,难怪小沈阳在小品里搜狐、搜狗吼得不亦乐乎。不过,高大宽昨天却对记者否认了所谓五五分成之说,“据我所知,这笔钱全部入账央视广告部!”只是这样的说法略显牵强,在人们眼里,毕竟赵本山没有理由无偿地为春晚拉广告。
初步构想明年继续“捐助”

  赵本山自登上央视春晚起,已经连续数年荣获“小品王”称号。不过,网友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今年《捐助》一出,招来骂声一片。在植入广告被批后,网友继续不依不饶。昨天就有网友建议,“今年的元宵晚会,语言类节目千万别颁发一等奖,最好空缺。因为春晚的小品要是能有一等奖,那是一种讽刺。如果《捐助》能拿一等奖,那是会被骂死的。建议赵本山放弃评奖,既显得他很大度很自谦,也是对公众激烈非议的温和疏通,表示他尊重民意!”不仅如此,更多网友认为赵本山应该就此退出春晚舞台。

  对于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却自有看法。曾有人质疑《捐助》剧本太烂,作为导演的他却认为“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我觉得很有正面意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结尾部分,我个人认为还可以更出色一些”。

  《捐助》的开放式结尾,让人觉得小品完成得十分随便和仓促,岂料,正如很多观众猜想的,这也是故意为之。

  前几年,赵本山“卖拐”卖出了三部曲,今年原本想上去年的《不差钱》第二部《就差钱》,就是想继续搞系列。因此,《捐助》的开放式结尾,正是为明年继续上春晚埋下伏笔。高大宽说,他们的想法就是继续《捐助》,初步构想是围绕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的亲家之间的矛盾展开。“但现在说这些还太早,那毕竟是明年春晚的事!”这是否意味着赵本山明年会继续上春晚,而不会如网友呼吁的那样急流勇退?对此高大宽则表示“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但是否退出春晚,我们还真的没有沟通过”。(娄跃星)

  除了国窖酒是央视方面的安排,搜狐视频和三亚旅游都是老赵自己的项目。知情人透露,老赵和搜狐网关系非同一般,此次植入广告打包价,只有400万元。国窖酒对这个植入广告投入的成本则是500万。传闻这部分广告收入央视和本山是分成的,知情人称接近五五分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