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汤唯有望回归内地大银幕 新片全程粤语无激情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08:55
汤唯有望凭借《月满轩尼诗》回归内地大银幕。

  汤唯在蛰伏两年之后将凭影片《月满轩尼诗》正式复出。该片出品方安乐公司李小姐向本报表示,《月满轩尼诗》将以引进片身份引进内地上映。不过,影片档期仍然没有定下,并不是像预告片上所说的3月上映,具体上映时间将由发行公司中影决定及发布。届时,汤唯将随导演岸西等到内地宣传,这也将是汤唯自《色,戒》后首次公开亮相内地大银幕。

  《月满轩尼诗》出品方安乐公司内地工作人员李小姐昨日向本报表示:“影片上映时,导演岸西肯定会来内地宣传,因为是她的片子嘛。至于汤唯,如果需要的话,应该也会来内地宣传。”目前,该片预告片已经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影院播出。

  复出3月是好时机?

  据了解,《月满轩尼诗》目前已经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影院发布预告片,预告片标明影片上映时间是3月重磅出击。不过,记者从本地院线了解到,在3月份的电影排片表里,目前还没有《月满轩尼诗》。

  3月档期并没有什么进口大片,只有几部西班牙、丹麦、韩国等国的批片,而国产片则有《越光宝盒》、《岁月神偷》等,与《月满轩尼诗》是不同类型。如果该片能在3月上映,颇有票房竞争力,不失为汤唯复出、摆脱“单片皇后”称号的好时机。

  2009年拍摄时,导演岸西曾对前来探班的媒体赞赏汤唯:“虽然我不敢和李安相提并论,但相信大家看到的汤唯肯定是全新的。汤唯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演员,我相信她的转型没有问题。”

  此外,《月满轩尼诗》拍完之后,张学友对媒体谈到汤唯,也赞扬她是个很用心的演员,很有天分。但该片自去年5月拍摄完成后,一直未能上映,曾有传闻说其会在香港单独上映,放弃内地市场。但从目前消息看,汤唯的未来大计并不仅在香港复出。

  新片全程粤语,无激情戏

  《月满轩尼诗》是以香港铜锣湾与湾仔一带的主要干道轩尼诗道为主题取名。与《色,戒》中大尺度的激情戏大相径庭,《月满轩尼诗》中的汤唯变成了一个性格倔强、不喜交际的邻家女孩,为舅父打理洁具店。

  片中,男主角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老板,心地善良但胸无大志,故事讲述他和汤唯已达适婚年龄但却形单影只,在家人安排下前往“相亲”,可惜二人各自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这也是汤唯首次全程用粤语表演。记者王振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