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波音757客机空中漏油 231名乘客惊魂(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08:57
客机起飞后在空中漏

燃料在空中划过长长的一条印迹

燃料从机翼泄漏

空中远景

客机最终安全着陆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一架载有231名乘客的波音757客机2月22日上演了惊魂一幕。飞机起飞后不久,燃料突然从右侧机翼下方喷涌而出。幸运的是飞机紧急着陆成功,所有乘客都安然无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架客机隶属于英国旅游公司托马斯·库克公司,当天从意大利都灵起飞,准备前往英国伯明翰。起飞后几分钟,坐在飞机右侧机翼附近的乘客很快发现,右侧机翼下方有燃料漏出。此时整个机舱内顿时陷入一片惊慌。

  机长迅速通过广播向大家解释发生的情况,并决定返航。飞机在空中又继续飞了半个小时,将燃料放空一些,最后安全降落在都灵机场一个偏僻的区域。地面上已经有消防等应急人员在等候。

  一名乘客告诉记者:“飞行员和机组成员都很出色。我们一着陆,每个人都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机舱里掌声雷动。”

  托马斯·库克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这次泄漏问题是阀门故障导致的。

  泄漏事故发生后,都灵机场将跑道关闭了2个小时,以便清理客机上泄漏出来的燃料。托马斯·库克公司另一架原本从曼彻斯特飞来的飞机也被要求转飞到米兰机场。

  经过修理后,这架漏油的波音757飞机于23日早晨安全飞抵伯明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