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承认召回汽车无法完全解决问题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02月24日09:24
视频:丰田高管当庭道歉 消费者哭诉受害经过

  据美联社2月24日报道 本周二在美国举行的丰田汽车听证会上,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美国销售总裁詹姆斯-伦茨承认,召回丰田轿车和卡车可能无法完全解决汽车存在的突然加速的问题

    丰田美国公司总裁:召回并不能100%消除隐患

  在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一位女性含泪作证,讲述自己的座驾无缘无故加速到每小时100英里。美国众议院议员向丰田公司美国销售总裁詹姆斯-伦茨施压,要求该公司找到突然急速的的原因然后加以解决。

  丰田公司坚持认为汽车缺陷属于机械问题,与车辆复杂的电子设备无关。但是一些立法者对此公开表示质疑。(李雪)

    丰田汽车公司收到美国法院传票 将面临刑事调查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联邦检控部门和联邦证券管理委员会日前分别向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发出传票,就汽车安全问题展开刑事调查。丰田公司22日证实,收到了来自美国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和证管会的传票。据悉,检方的刑事调查重点是丰田在处理汽车安全问题上是否有违法之处。[详细]

    丰田用数据反戈一击 称加速仅是个别现象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对来自政府和媒体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的管理人员将用数据进行回击,恢复公司受损的信誉。

  丰田的管理层表示,长期以来丰田汽车的安全性能都符合行业标准,如今公司正在忍受着不公平的惩罚。[详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