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老牌家族后人涉豪宅藏毒 家中搜出制毒器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36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老牌地产商荣国企业创办人邹耀华儿子邹汉光的豪宅单位内,去年被警方搜出近400克海洛英,时值近40万元,并搜获制毒的设备。邹汉光否认一项贩毒的罪名,案件23日在高等法院开审。

  51岁被告邹汉光,被控于去年4月7日,在西区薄扶林道86号嘉瑜园一个单位内,非法贩运717.97克混合剂,内含372.5克海洛英盐酸盐。

  控方案情指,警方毒品调查科当日傍晚6时许搜查上述单位,当时只有被告妻子在场。警方在一间用作储物室的房间内发现一个黑色胶袋,内藏控罪的毒品。此外,警方在主人房内检获多件可制作毒品的器具,包括加热器、金属棒等。被告则于同日在西环第三街被捕,然后被押往住所。控方指,证据显示涉案的毒品是用作供应他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