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大学2010年硕士班考试拟提前至寒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12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研究所硕士班一般生考试将在27日、28日举行,为硕士班最早考试的学校。台大今天表示,如果时间能配合,未来不排除提前在寒假考试,以便让大四学生安心上课。

  台大教务长蒋炳煌受访表示,研究所硕士班一般生考试过去定在4月举行,但大四学生为参加考试,经常无心上课。

  他说,为让学生安心上课,台大在3年前提早于寒假一结束就举办硕士班考试;也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过,如果时间能配合,将来不排除于寒假中就招考。

  蒋炳煌说,今年报名台大硕士班一般生约2万4000人,较去年多2、3000人;近几年报名人数持续成长,一方面是台大办学成果受肯定,另一方面是大学生多认为必须再深造,可多学一些专业。

  2010年度研究所硕士班一般生考试,由各大学自行招生举行考试,考试时间自2月底起至4月底陆续举行,台大是最早考试的学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