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赌王90后子女为父冲喜 大演“平民恋”当街拥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0:00

何超盈

  虽然赌王何鸿燊入院近半年,向来新闻多多的何家看似沉寂不少,但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三太、四太的儿女不知是为父亲“冲喜”还是水到渠成之故,近来纷纷公布蜜运另一半。贵为豪门子女,但一众90后何家子女却能放下身份偏爱平民化拍拖,不仅选择的对象是家世一般的男女友,偏爱的恋爱方式也只是在平民地区甜蜜拍拖,公然打情骂俏,年轻人常见的看电影拍拖、Facebook传情更会哄得千金心花怒放,赌王分分钟多个平民女婿也未知。

  型女何超盈:为朴素男友变乖乖女

  年龄:20岁

  前男友:同学Thomas

  前女友:Jessie

  现任男友:“翻版曹承佑”Greg

  冧男友绝招:当街拥吻、喂食

  四太大女何超盈个性开朗兼打扮有型,为人爱直话直说又爱玩爱泡夜店,身边男伴众多,一直是媒体的宠儿。拍起拖来也不改反叛性格,最咂舌的是2006年间和同性亲密好友Jessie一段“断背之恋”,当时她们多次被传媒拍摄到态度亲昵地出双入对,何超盈还曾在网上以“老公”昵称对方,还摆放亲热照,关系非同一般。不过,赌王女儿也会惨遭抛弃,后来传因Jessie到处留情,导致二人濒临分手,何超盈却痴情一片对她难舍难离想再度复合,在网上叫好友给予意见。有传其母梁安琪为棒打“鸳鸯”,送女儿到外国留学。分手后,她又在日志里哭诉失恋让自己难以入睡,快变疯癫。

何超盈

  期间她结识同在英国读书的金发男友Thomas,两人消遣时爱玩机动游戏,并不像其他富二代有保镖及保姆陪伴在身边,而是乖乖地排队入场。肚子饿了,男友也只是买街边鱼蛋及绿茶给女友充饥,何超盈也大为受落,亲自夹鱼蛋喂男友吃,还请男友吃雪糕,非常温馨。

  而自从去年与攻读室内设计的新男友Greg拍拖后,一向被指烂玩爱蒲的何超盈竟戒酒戒蒲,还会为赌王下厨。两人不时高调秀恩爱,去年她与男友被拍到到跑马地快餐店买外卖,男友也只是穿拖鞋并且围着围巾看似平凡,不过,Greg多次在何超盈耳边吹气,何超盈竟像小女孩一样忍不住开心到不自觉地多次咬唇及咬手指,任由男友拥抱亲吻,连在旁一名男食客也看到目不转睛。早前何超盈更认定男方是Mr.Right,承认订婚并计划毕业后结婚。她承认自己的定性归功于男友,“他是一个好朴素的人,我之前有一些负面报道,他有看过,他以为我是那种千金小姐,喜欢玩,但后来熟悉了才发现原来不是。他真是拿心来对我,会关心我,有时我出街去到好夜,我会好内疚。现在我已经玩够,我会同男友出去,也不会好似以前那样玩到天亮才回家,可能喝几杯就走。”

何超莲和男友

  索女何超莲:被两首情歌打动

  年龄:18岁前男友:徐钰恒现男友:Jeremy冧男友绝招:低胸长腿晒青春本钱

  何家子女遗传了父亲的细胞,出了不少靓仔靓女。其中以三房幼女何超莲风头最劲,样靓兼身形均匀,2008年已被网友选为“城中最索千金”。2008年她与当时的男友徐钰恒被拍到在沙田新城市广场十指紧扣拍拖,二人边走边吃雪糕及研究护肤品,有说有笑十分温馨。去年底被拍到与貌似日星山下智久的Jeremy在圣诞期间出双入对后,两人恋情迅速曝光。Jeremy虽然家境不错,但和赌王家庭一比,也是差很多个等级。与超莲相恋后,Jeremy也因知名度激增而遭起底,被指女友多如天上繁星的他,还被曝曾活跃于同志网站。纵然如此,何超莲仍对Jeremy百般信任,还曾挺身力撑对方是真正的男子汉。被指泡妞无数的Jeremy为护爱苗,立即关闭原先的Facebook账户,避免再被翻旧账,神秘地开设另一个户口,还把名字JeremyWong掉转成“YmerejGnow”掩人耳目,并在感情状况一栏表明“已订婚”,向女友大派定心丸。

  向来懂得哄女孩子开心的他,不但经常陪何超莲逛街看电影,还随她到医院探望赌王,可谓一等一的“跟得男友”。早前他们去日本预支蜜月时,还特地戴上分别印上“J”及“L”的情侣帽,甜蜜地面贴面拍贴纸相秀恩爱。还在留言版上贴满甜蜜歌词,除了引用容祖儿旧作《阿门》的歌词“甚么很滥,甚么不滥,真爱是拆不散。”暗示是非及流言无损他与何超莲的恋情,又在状况栏中引用何韵诗《我找到了》的歌词“穿梭人潮,引诱几多不再动摇,从未像这样确定一伸手抱你已经抱到最实了。”看似老土的桥段哄得何超莲立即留言回复“赞”,可见她被男友的深情表白融化。

  脱去千金外表,何超莲还是一个不折不扣追星族,曾多次被拍到去唱片店狂购CD,她扬言最爱吴尊,并以一身低胸妆扮出席飞轮海演唱会为吴尊打气,并收藏有大量奥运冠军杨威的照片。前日,她与Jeremy在铜锣湾逛街拍拖被媒体发现原来是想一睹在附近举行活动的性感女神周秀娜风采,她还大赞周秀娜身材好,不过自己也很有料的何超莲说:“不会羡慕她,我觉得自己身材都好。”

何猷亨和女友

  乖仔何猷亨:闹市蜜会女友

  年龄:16岁现女友:长发女友冧女友绝招:穿情侣衣、喂食

  继何超盈及何超莲大方公开男友后,四太梁安琪16岁的长子何猷亨近日也情窦初开,与一名年纪相若、样貌标致的长发女拍拖,继早前结伴往看张敬轩演唱会后,近日他又与女友穿上情侣干湿外套,于闹市“蜜”游拍拖。

  当天何猷亨先到医院探望父亲,逗留约一小时何猷亨即匆匆离开。当何猷亨乘车抵达铜锣湾时代广场后,焦急的他飞奔往会合女友,何猷亨极有风度地一手牵着女友,一手为伊人拿着战利品,再步往附近购买小吃。何猷亨于小食店挑选如猪大肠、鱼蛋及烧卖等美食,在旁的女友醒目地拿出五十元纸币给男友付款。何猷亨先“孝敬”一大串猪大肠予女友品尝,女友见他状甚肚饿,反递上热辣辣猪大肠到何猷亨嘴边,一于喂饱男友,何猷亨一脸受落吃得甜蜜之余,又情深款款望着女友,然后十指紧扣逛街购物。

  何超云 很温柔

  三太陈婉珍长女何超云之前的平民澳门大学男友做先例,证明三房大小姐是真爱先行。2006年与当时的男友踩入旺角朗豪坊拍拖行街,她更不时为男友整理头发,之后再前往数码港看电影。

  何猷启 有担待

  刚满18岁的三太长子何猷启,去年底被拍到与“清纯版JaniceMan”Mina在铜锣湾拍拖,二人还在街上耍花枪,互相拉扯,Mina更小鸟依人般倚在何猷启的怀抱,当有媒体讽刺Mina样貌平凡时,何猷启更在Facebook表示双方交往中,向外界宣告Mina是他的女友,相当有担待。

何猷亨和女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