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总统终于回国 在沙特治病已近三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10:13
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夫妇

  中国日报网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架飞机2月2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机场的专机停机坪降落。此前数小时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称,近期一直在沙特治病的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将回国。

   有目击者称,在两架飞机抵达阿布贾机场时,已经有救护车在那里等待。而政府方面并没有对亚拉杜瓦总统的身体情况进行进一步说明。

  一位官员23日晚在沙特的吉达机场表示,亚拉杜瓦总统在当晚10点22分乘坐一架飞机离开沙特,尼日利亚政府官员乘坐的另一架飞机随后出发。

  亚拉杜瓦去年11月23日前往沙特阿拉伯治病,自此一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也未向副总统移交权力,引发国内一片质疑。尼日利亚议会两院今年2月9日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副总统乔纳森在总统治病期间担任代理总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