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将加大世博审计力度 重点核算门票赞助收入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2月24日11:02

  本报讯 今年,上海将加大世博项目和资金的审计跟进力度,加强对运营资金收支情况审计,重点检查门票、各项赞助等收入财务核算是否完整,管理是否规范。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审计工作会议暨中央在沪单位审计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

  记者了解到,2010年全市审计机关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围绕确保办好世博会来深化细化各项审计工作,围绕服务、服从于办好世博会,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具体来看,今年,本市将进一步加大世博项目和资金的审计跟进力度,加强对运营资金收支情况审计,重点检查门票、各项赞助等收入财务核算是否完整,管理是否规范。此外,上海将对世博项目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和临时场馆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及时组织开展竣工决算审计,并加强对办博相关支出和“迎世博600天行动”项目审计。

  今年,上海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央和本市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跟踪力度。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