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商局投诉热线遭骚扰 女接线员被下流电话骂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0:30
  骚扰110要受处罚,一些无聊者转而骚扰巴中市24小时人工值守投诉电话12315。记者昨日从巴中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获悉,该市2009年总共接到11000多次投诉电话,而有效接诉电话仅有7010次,有效接诉率仅70%左右。今年春节期间,12315又多次遭受无聊电话的骚扰,一些年轻的女接线员多次被骂哭。

  “4个接诉平台,每天都有骚扰电话来"光顾"我们。”昨日,巴中市工商局消委秘书科科长范景萍告诉记者,该市12315属于消费者免费投诉电话,覆盖全市近400万人口。但近年来却成为一些无聊者的消遣电话,不仅人为增加了工作量不说,还影响到接线员的心情。从2009年以来,4个接线员经常被一些下流语言骂哭。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巴中市工商局一楼12315接诉平台看到,4个接线员正按语音提示忙着办理投诉电话。但多个电话刚一响就被人为挂断,接线员拨打过去后,对方不是沉默不语就是笑而不说话。“这样的烦恼,我们一天要遇到很多起,整天都把头搞得昏沉沉的。”接线员邹小蓉说,最令她们害怕的是在深夜接到骂人的或下流语言的电话。对此,巴中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称,工商12315属于公益电话,根据有关规定,警方可对骚扰者处以治安拘留,但查处需要一定的程序,也需要多个部门配合,难度非常大。(胡彬)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