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69%韩国人认同金钱是成功标准 欧美人三成同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1:16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4日报道,“您认为金钱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标准吗?”对这一问题,仅27%的加拿大人表示同意,但韩国人中竟有69%做出肯定答复。

  英国路透社和民意调查机构Ipsos最近对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万多人进行同样的调查,结果在韩国受访者中有69%表示“钱是衡量成功的标准”,在受访对象国中排名第一。

  其后依次为印度(67%)和日本(63%)。反观,加拿大(27%)、瑞典(28%)、荷兰(29%)和法国(32%)等西欧发达国家受访者并不把金钱视为成功的重要标准。在美国人中也仅有33%表示“金钱是衡量成功的标准”,而持反对意见的却高达67%。

  各调查对象国家受访者对这一问题的肯定答复平均为43%,并且认为“钱=成功”的35岁以下年轻人(48%)远远多于55岁以上年龄层(35%)。在韩国、中国、日本受访者中84%表示“金钱比以前变得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