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士顿和芝加哥机场率先安装“裸体”安检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11: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官员2月23日透露,总共150架全身扫描安检仪中的第一批安检仪将于下周被引进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机场。

  据悉,国土安全部计划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安装3架全身扫描安检仪。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还透露,他们还计划在未来2周内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安装1架全身扫描仪。

  去年12月25日,一名尼日利亚人在搭乘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时,企图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但未得逞。随后,美国、加拿大和法国等许多国家都加强了航空安检措施。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2009年12月31日表示,为加强机场安检措施,该机构将在美国各机场新安装150台全身扫描仪。据悉,剩余所有的全身扫描仪将于七月前全部安装至美国各大机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