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阿披实:审理他信财产案 法官否认受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1:21
  中新网曼谷2月24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23日表示,负责审理没收他信家族760亿铢财产案的大法官,已出面否认了接到贿赂的传言,此事不会影响到泰国司法制度的尊严与大法官的公正形象。

  阿披实说,各方应该静等法庭的裁决结果,没必要因为少数人的煽动造谣而导致社会出现严重动荡,而做为前总理的他信应该顾及到国家的整体利益,他信也没有任何资格利用资产案的判决来向国际法庭提出投诉,因为那完全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泰国副总理素贴说,泰国的司法体系拥有高度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因此不相信会有大法官接受贿赂,以往也曾经有人企图贿赂大法官,但随之而来的是行贿者遭到严格的刑事惩处,针对他信要向国际法庭指控泰国法庭和大法官执法不公的威胁,素贴表示,稍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他信的这种做法根本行不通。

  泰国大理院政治家违法案件特别法庭秘书长阿奴腊说,法庭的裁决并不是单方面依照公诉人或是被告人的论点和所提供的证据,法庭会根据双方的陈述和证据作出理性判断,因此希望民众与媒体不要妄自揣测判决结果。

  泰国最高法院昨天还让媒体观看将于用本月26日举行宣判他信财产案的判决大厅,同时最高法院办事处近日起已加强保安制度,防范可能发生的恶性事件,确保26日的公开宣判顺利进行。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