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荷兰女囚犯用勺子挖秘密通道 成功从监狱逃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12:24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电23日报道,荷兰一所监狱的一名囚犯日前通过用勺子挖出的一条秘密通道,成功从监狱逃跑。

  报道称,该囚犯是一名35岁的妇女,她被控犯下未具体说明的暴力侵犯罪,警方透露其用勺子挖开一条通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晚成功从监狱逃跑。

  控方发言人维姆德布鲁因对媒体表示,这条隐匿的通道连接位于荷兰南部的布雷达监狱和外界,但他没有透露该通道的起点是否是关押这名女囚犯的牢房。

  荷兰司法部长JochgemvanOpstal没有对女囚犯所面临的犯罪指控予以具体说明,他只是表示罪犯目前依然在逃。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