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葫芦娃”官司已经交换证据 法院延长举证期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3:19
  今年一月初,本报独家报道了“葫芦娃爸爸”胡进庆正式起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简称“美影厂”),要求判决确认《葫芦兄弟》《葫芦小金刚》动画影片中葫芦兄弟、金刚葫芦娃、采药老爷爷、蛇精等妖精的各类角色美术造型著作权归原告胡进庆、吴云初所有。昨日下午,原、被告双方代理人在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进行了证据交换,美影厂办公室副主任鲁小明以及上海两家报社的记者到场旁听。

  昨日,被告方代理律师进行了简单答辩:“被告方认为,葫芦娃造型著作权一事,是原告的下一代在争权利。被告方认为,葫芦娃是计划经济时代所形成的,其造型著作权属于法人作品,不应由原告个人享有。”由于审判长戚继敏当场表示证据仍有不少不清楚之处,决定将原、被告双方举证期限延长30天。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