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美国国防部称中国已推迟多项中美高层军事交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4:17

  国防部称中国已出台反击美对台军售的具体措施

  中国已推迟多项中美高层军事交流

  □晚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中国已经推迟多项中美之间的军事交流。在美国上月底宣布对台64亿美元的军售之后,中国出台多项措施进行反击,其中一项就是推迟中美之间的军事交流。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被问及中方的具体反击措施时表示,中国已经推迟解放军总参谋长预订的访美行程,另外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访问中国的行程也已被推迟。不过这位官员强调目前只是推迟,并没有正式取消。另外,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还表示,除非北京发出其它的信号,否则他仍将推进自己在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的既定计划。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