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曾出事故俄最大水电站已修复 普京启动发电机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5:09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4日在去年8月17日发生事故的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中央控制中心启动了维修完毕的6号水轮发电机组。当天该水电站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据报道,除普京外,俄罗斯副总理伊戈尔.谢钦、能源部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以及俄罗斯水力发电公司(RusHydro)总裁叶夫根尼.多德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RusHydro公司新闻处消息,2010年该水电站将总共启动4台水轮发电机组。3月份将启动5号机组,2010年年底前3号和4号机组也将陆续投入运行。2010年年底前,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在维修后装机容量将达到2.56吉瓦(GW)。

  该水电站第5号和第6号发电机组在去年12月30日以怠速状态投入了使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