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提高安保标准应对元宵节烟花爆竹燃放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5:17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卢国强 李舒)记者24日从北京市政府烟花办组织的非法烟花爆竹销毁仪式上了解到,正月十五当晚,北京将以高于除夕夜的标准,投入多于除夕夜的安保人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唐云利介绍,春节假期结束后,大量流动人口返京,燃放烟花爆竹的需求较高,同时,按照北京市限放法规,正月十五24时后北京市五环路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出现市民集中燃放剩余烟花爆竹的情况。

  北京市政府烟花办预计,正月十五当晚可能出现超过除夕夜的燃放高峰。为了应对烟花爆竹燃放高峰,北京市政府烟花办要求,各相关部门投入超过除夕夜的安保力量,并以高于除夕的安保标准,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确保正月十五晚烟花爆竹燃放秩序。

  据了解,从现在至元宵节前,北京全市将再进行一次针对可燃物的排查、清理,从元宵节傍晚18时开始,全市所有安保力量将全部到位,严防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各种事故。

  2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烟花办将集中销毁50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据统计,从2009年下半年以来,北京警方累计查处非法烟花爆竹案件462起,收缴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26096箱,处理人员561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