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地区党确认议会将投票决定总理季莫申科去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6:19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乌克兰新当选总统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23日确认,该国议会将投票决定是否解除乌总理季莫申科的职务。

  据报道,地区党在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季莫申科很快将在反对党中获得其应得的地位”。地区党的声明写道,随着时间推移,在乌总统大选中失利的季莫申科“辞去总理职务(的结果)变得越来越显而易见”。

  地区党认为,季莫申科对什么是“民主”这一概念“一窍不通”。

  而季莫申科非但没有显示出辞职的迹象,还呼吁现任议会内民主党人、“我们的乌克兰-人民自卫联盟”等以及自己的季莫申科集团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地区党。季莫申科抨击亚努科维奇,称他为“叛徒”、“骗子”、“独裁者”,并声称一旦地区党执政,“乌克兰的独立将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