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南京叫停公积金二次贷款 成都限制赠送面积促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6:17
  除了北京之外,最近南京和成都也都针对房地产市场推出了限制性措施,来了解一下。

  在南京,公积金贷款政策从昨天起收紧。根据最新政策:从23号开始,南京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由现行的30万元调整为20万元,即夫妻双方最高可贷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同时暂停发放二次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据了解,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曾经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无论贷款是否结清,再次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均暂不办理。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明远:这主要是为了更好保障首次购房的遏制投资投机

  在成都,开发商惯用的赠送面积手段受到了限制。将从3月1号起实施的“成都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条例补充”,规则对赠送部分进行了较详细的规范,按规定,开发商售房时的可赠送面积远比过去的“不超过20%”更少。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规则对住宅的层高和阳台面积作出了具体限制,也就是说,3月1日以后,成都的开发商再也不能利用挑高层高或加大阳台面积等方式作为促销手段。专家认为,收紧“赠送面积”将推动楼市单价下跌,此外如果开发商今后想要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必然会在设计、服务等方面花足功夫,对于老百姓来说是好事。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