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长春机场因雨雪天气关闭 预计25日早重新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6:33
  新华网长春2月24日电 (记者刘毅非)受雨雪天气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跑道大面积结冰,于24日12时40分关闭。由于持续降雪,原定于当日15时重新开放的机场将被迫持续关闭到25日8时,当日航班全部取消,一些航班备降至其他机场。

  目前,有千余名旅客滞留在长春机场,机场方面正积极协助航空公司为旅客办理签转手续,并安排旅客到市区宾馆住宿,及时为旅客发布航班信息。同时,机场方面正抓紧对跑道进行除冰工作,以保证25日8时机场能够正常开放。

  24日,长春市从早上就出现了阴霾大雾和雨夹雪天气。吉林省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从24日白天起,吉林省将有一场明显的雨夹雪转雪天气,东南部地区雪量较大,随后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