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尼勒克县一铁矿区发生雪崩 9人被困4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7:12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4日电 (记者毛咏)记者24日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委办公室获悉:23日下午17时,新疆天华矿业尼勒克县松湖铁矿所在区域发生大面积雪崩。据初步了解,雪崩发生时松湖铁矿13名工人在矿区作业,其中9名矿工被困,4人下落不明。

  接到报告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以下简称伊犁州)党委、政府指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组织开展救援工作。伊犁州安监部门率州消防应急支队30名队员组成救援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与尼勒克县共同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由于雪崩面积大、积雪厚,救援小组无法到达事故地点。目前,救援工作组协调的5辆大型铲车正在不间断作业,力求尽快疏通救援道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