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辽宁雨雪雾交加 高速封闭影响出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7:14
  新华网沈阳2月24日电 (记者徐扬)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辽宁从24日白天开始出现了雨雪雾叠加影响的复杂天气状况,致使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沈阳飞往长春、哈尔滨等地的航班不能正常起降。

  沈阳迎来了虎年新春的首场降雨。这场早春二月的细雨,从24日中午开始降下持续不停。这场雨雪正好落在正月十五前,给正值返程高峰的春运带来不小的麻烦。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监控中心了解到,截至24日16时,北京至沈阳、铁岭至朝阳、锦州至朝阳、锦州至阜新、沈阳至阜新、沈阳至康平、辽宁中部环线等多条高速公路入口或部分路段实行封闭。由此导致行驶在这些高速公路的长途客车停发。

  尽管雨雪没有影响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本场的运行,但由于吉林、黑龙江降雪较大,导致沈阳往返于长春、哈尔滨航班不能正常起降。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预报,全省14个城市均有不同程度的降雨或降雪。气象部门还发布了多个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提示雨雪过后气温下降,将对出行带来更多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