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一总经理欠下200万赌债 挪用公司资金填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7:24
  中新网宁波2月24日电 (记者何蒋勇)身为浙江省宁波一家机械公司老总的余明泽,因沉迷赌博欠下巨债,随后挪用公司资金。无奈之下,公司选择了报警。2月23日,余明泽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宁波市鄞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0岁的余明泽在宁波一家机械公司任总经理一职。业余时间余明泽喜欢赌两把,至2009年8月,他欠下了200多万的赌债。尽管明知涉及公司重大资金的进出,需由董事会同意,去年9月1日,余明泽还是擅自吩咐财务,将公司账户内的60万元打入一家典当公司,随后从该公司套取现金用于还债。当时余明泽向财务声称,这笔钱是帮助他朋友的公司转一笔贷款,财务见这笔钱一直没还上,就开始向余明泽催讨。

  同年10月20日,余明泽还欠公司10万没还上。12月3日,余明泽突然离开公司,财务意识到事态严重,向董事长反映了此事,董事长报警,今年2月,余明泽落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