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碍于老乡3包香烟的情面 贵州小伙窝藏赃物被拘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18:11
  中新网杭州2月24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吴新宇)23日,在杭州市桐庐县分水镇务工的贵州黔西人小戴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说起这个事,小戴后悔不已,他碍于老乡给的3包香烟的情面,帮助老乡窝藏偷来的30包软中华、4包硬壳中华和40包大红鹰,总价值2880元。

  小戴今年19岁,到分水打工已经有两年了。2月11日,大年二十八晚上,小戴正在洗车店里睡觉,大约次日凌晨时分,他被一阵又轻又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原来门外是他的贵州老乡小李等人。

  开门后,小李气喘嘘嘘地带进了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子,“这里面全是香烟,刚偷的。我们先在你这边避避风头,不然半夜三更在街上转悠,很容易被巡逻队抓住。”

  天亮临走之前,小李塞给小戴2包软壳中华,1包银色大红鹰,作为酬谢。之后,这一袋子香烟就一直放在洗车场里。“我让小李避风头,主要是考虑到东西不是我偷的。再说又是老乡,不好意思拒绝。明天是年三十,有好香烟在外面抽也风光。”

  2月21日晚上,桐庐县公安局民警在该县桐君街道一家小吃店内,将小李等人抓获。经审查,小李等人交待了2月11日23时许,在分水镇东门大道旁一家酒店,撬门盗窃香烟的事实。

  小李等人落网了,小戴也露了馅。日前,桐庐县公安局对他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