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尔普斯成新加坡青奥大使:迫不及待要致力于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18:11
  北京时间昨天,16枚夏季奥运会奖牌得主,其中包括14枚金牌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被国际奥委会宣布为首位官方指定的“青奥会大使”。这意味着,2009年1月底爆出“嗑药”丑闻的菲尔普斯,已经彻底摆脱了影响。

  正在温哥华观看冬奥会的菲尔普斯得悉后非常高兴,他说:“青奥会的宗旨非常积极,不仅是体育竞争,还有文化和体育的本质。我很愿意接受这项使命,我现在就想加入到今年夏天的青奥会工作中去了。”

  青奥会每4年举行一届,首届青奥会将于今年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记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