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草屋火灾4名儿童死亡 其中2人系留守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8:35
  新华网南宁2月24日电 (刘晓莉、张乐)23日16时许发生在南宁市宾阳县甘棠镇田陈村一起火灾事故导致4名儿童死亡,其中最大者7岁,最小者4岁。据介绍,死亡儿童中有2名是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打工。

  记者24日在火灾现场了解到,着火的稻草屋属于无人看管的房屋,平时堆砌有干柴、稻草等易燃物。火灾发生时村民并未发觉有人在内,直到大火被扑灭后清理火场时,才发现有4具被烧焦的儿童尸体。4名遇难的儿童中有两人为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均常年在广东打工,春节也未回家,直到昨日得到消息后方连夜赶回。

  据在场的村民介绍,村中的留守儿童不在少数,平日父母外出赚钱不在身边,多由祖辈代为管教,而祖辈时常缺乏精力看管,以致发生事故时也浑然不觉。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