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百姓家庭工作报告”征集

山东商报联合搜狐网征集“百姓家庭工作报告”

2010年02月24日19:42

  山东商报联合搜狐网征集“百姓的家庭工作报告”

  三月,春天的日子。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国“两会”,也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而每一年的人代会上,总理都要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我们都知道,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有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也有对未来一年的展望与打算。从总理的报告里,我们能找到我们所关心的问题,我们能听到我们所期待的回答。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自是我们关心的内容;我们也关心普通人的“家庭工作报告”。一切正如《国家》这首歌的歌词所言,“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这个大“家”需要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而每一个小“家”其实也需要在某个节点回溯过去谋划来年。

  为此,山东商报联合搜狐网面向全国征集“百姓的家庭工作报告”。

  总理的大”家“报告讲得是国家大事,百姓的小“家”报告说得自然是家常俚语。有心的读者和网友,不妨对自己一家的2009年的“家庭工作”做个盘点,再谋划谋划新的一年的打算。

  来吧,请您拿起笔,我们在等着……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