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南大旱 中国启动抗旱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9:41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姚润丰)记者24日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目前,云南、广西等西南地区旱情仍呈发展态势,抗旱形势十分严峻,其中云南全省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特大干旱。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于24日启动抗旱Ⅱ级应急响应。

  据国家防总办公室介绍,目前云南省发生了特大干旱,城乡居民饮水困难突出,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省区市局部旱情持续发展。国家防总要求相关成员单位和有关省(区、市)及流域防总按照预案要求,全力做好西南地区抗旱救灾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