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11县市出现大雾 湛江最低能见度仅100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20:10
  中新社广州2月24日电 (唐贵江杨绮薇)春节过后,广东全省气温逐日回暖,24日该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均在15摄氏度以上,广东湛江、南澳等11县市24日持续大范围大雾,其中湛江的能见度仅100米,广州市区也出现轻度灰霾。

  记者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随着气温的持续回升,该省各地湿雾现象也开始随之增多,24日广东西部以及珠三角最低气温达18至20摄氏度,广东东部最低气温也在15至17度之间;春节假期期间最低气温动辄五六度的寒冷天气虽过,但大雾和灰霾天气却紧接而来。

  气象监测显示,24日广东湛江、阳江、新兴、普宁、南澳等11个市县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湛江的能见度仅有100米。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北方仍无明显冷空气入粤,广东仍然以暖湿天气为主,云量较多,雾和霾的现象有可能加重。

  继22、23日之后,24日早晨广州市区再度出现轻雾,当天广州五山观象台录得的能见度3公里,最低气温直逼20度,相比前一日继续回升3.1度。到下午5点,广州市区仍可笼罩在一片薄薄的灰霾之中。

  气象专家表示,24日到27日,粤北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余市县有分散阵雨;部分市县仍然有轻雾或雾;广州的气温还将继续回升,会有持续零星小雨和轻雾;预计该次大范围湿暖天气将一直持续到3月1日。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