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省侨联召开六届二次全会 增补四名常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20:36
  中新网长沙2月24日电 (记者邓霞)2月24日,湖南省侨联第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市召开。会议卸免了杨宗锡省侨联六届委员职务,增补李光龙、许艳文为省侨联六届委员,增补丁小琥、王道贵、刘又文、许艳文为省侨联六届常委。

  大会回顾总结了湖南省侨联2009年的工作,部署、商讨全省侨联2010年的工作。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大会并代表湖南省委作重要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向大会传达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湖南省侨联主席曹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省侨联协办了省政府举办的众多招商活动,并组团参加了“海外台商湖南行”、“第三届湘商大会”、“2009湘台经贸洽谈会”等活动,引资引智成效明显。其中永州市各级侨联开展沿海产业转移活动12次,签约项目21个;宁乡县侨联通过各种活动,达成了23.3亿元的投资意向;全省侨联系统共接受捐建项目40余个,资助贫困学生3000余人,累计接受捐款4000多万元。

  曹亚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坚持继承、创新和提高,实现侨联工作可持续发展;坚持国内和国际“两个并重”,建立和完善与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联系机制和平台;坚持发挥优势,拓展工作领域,整合资源,创建工作品牌;坚持推进组织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把海外联谊做强、参政议政做实、维护权益做细、群众工作做深、组织工作做顺,不断扩大和提升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李微微充分肯定了2009年省侨联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省侨联2010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全省各级侨联要扩大侨联组织的影响,努力为湖南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海外联谊活动,促进湖南对外友好交流;要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力于服务和谐湖南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的领导,在继承和发展中壮大侨联事业。

  李微微还强调,2010年是湖南侨联组织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省侨联“六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省侨联各系统应紧紧围绕“富民强省”工作大局,壮大侨联事业,为促进湖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