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三亚豇豆价格波动 对反季节瓜菜进行监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21:45
  中新网三亚2月24日电 (记者尹海明)海南省三亚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相关负责人24日对记者表示,受“毒豇豆”事件的影响,前两天较为正常的豇豆价格今日开始出现波动,目前售价每公斤仅1.6元(1月份上市时约3元/公斤),但目前并没有出现滞销的现象。

  据了解,今年1月份以来,武汉市对海南省豇豆连续3次检出禁用农药水胺硫磷残留,武汉从2月7日起停止销售来自海南的豇豆3个月。海南豇豆种植面积约20万亩,三亚、陵水、东方、乐东等海南南部是豇豆的主要产区。三亚市农业局今天出具的一份汇报材料显示,自2月份以来,三亚进一步加大了瓜菜质量监测力度,把农产品生产基地、收购点、批发市场、农贸市场100%纳入监测范围。而陵水县也紧急购买30台快速检测仪,凡是瓜菜收购点的客商都配一台,经检测合格后的瓜菜方能收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