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发布住宅室内振动和噪声限值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21:46
  中新网上海2月24日电 上海出台了一项推荐性地方环境标准,以严控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中的噪音和振动。

  上海电视台今晚报道称,近年来上海轨道交通网迅速发展,在方便市民出行,缓解地面交通压力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带来的列车运营噪声、振动影响等一系列环境问题。上海将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的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引起的住宅建筑室内结构振动与结构噪声限值及测量方法,结合国内外相关标准和本市的实际情况,严格规定列车通过时的住宅室内振动和噪声级。其中,白天室内的最大振级不得超过72分贝,夜间不得超过69分贝;白天室内的结构噪音不得超过45分贝,夜间不得超过35分贝,同时夜间最大噪声级不得超过45分贝。

  上海市轨道交通新建、改建工程将同步执行这一标准,已运营线路将据此采取针对性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